本人即將於11/3-11/13赴美國舊金山參加"鼻整形研討會議與進修課程",地點在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(UCSF)。所以門診將會暫停兩週,造成大家的不便,希祈見諒!!


好久沒去美國了..想想距離上次到美國已經是3年多前的事了。看了主辦單位所寄發的時程表,發現這次的會議與課程十分緊湊,每天從早上6:00開始,到晚上五六點才結束,中午也沒有什麼休息時間。呵呵..看來美國人體力真好,我一定要打起精神,讓大家知道台灣人的體力也是不錯的!!


在美國期間我應該可以上網,想跟我聯絡可以寄 e-mail或留言給我,我會儘快答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志曄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